一開幕就上熱搜 這家海底酒店美翻了

2020年01月16日09:24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一開幕就上熱搜這家海底酒店美翻了

本周搶眼

近日,一家海底酒店初亮相就吸引了眾多關注,還一度上了熱搜。這家位於澳大利亞的海底酒店滿足了人們睡在大堡礁的願望,作為澳大利亞首家海底酒店,這家坐落在以心形礁石而聞名遐邇的哈迪大堡礁(Hardy Reef)的酒店有哪些搶眼絕招?

新鮮亮相的澳大利亞首家海底酒店共有兩間海底景觀套房,比起其他海底酒店每晚動輒上萬元人民幣的價格,這家海底酒店每晚房價799澳元(約3800元人民幣)。這裡的賣點就是通過透明的落地大玻璃窗,可以欣賞大堡礁海底的美景和各種海洋生物。

作為世界自然遺產的大堡礁有著龐大的珊瑚礁群,這裡生活著各種各樣的生物,近年來為了保護大堡礁,澳大利亞當地也耗費了不少心思,而為了讓海底酒店周邊能夠呈現更好的景觀,當地在現存的礁壁上重新種植了4000棵珊瑚,讓這片區域擁有更美的海底景觀。

事實上,在這家Reefworld Pontoon酒店亮相后,澳大利亞將陸續推出更多海底酒店。今年6月,昆士蘭州曾宣布將在大堡礁南端的瑪斯庫萊布夫人島(Lady Musgrave Island)建造三層浮台和海底酒店的計劃,預計明年投入使用。

文/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陳薇薇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