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高職單招學校名單公布

2020年01月15日11:2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月15日電 (任重)近日,四川省教育廳下發了《關於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高職教育單獨招生學校名單的通知》,根據《四川省教育廳關於開展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高職教育單獨招生申報工作的通知》精神,經學校申報、教育廳審核,確定四川87所高校開展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高職教育單獨招生,名單如下——

根據文件要求,各單獨招生學校要按照《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試委員會 四川省教育廳關於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高職教育單獨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招考委〔2020〕1號)要求和《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高職教育單獨招生學校承諾書》承諾內容,切實落實主體責任,加強組織領導,精心安排部署,完善實施方案,嚴格按照國家和省教育考試相關規定組織開展單獨招生工作,確保單獨招生各環節工作規范有序、公平公正,堅決防止違規違紀問題發生,確保全省單獨招生工作順利實施。

新聞知多點——

根據《關於做好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高職教育單獨招生工作的通知》安排,2020年單招報名繼續實行網上統一填報的方式,考生本人應於2020年3月5日8:00至15日18:00,登錄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網站,按要求准確填寫有關信息,填報1個學校志願。

考生應於2020年3月18日8:00至22日18:00,登錄所報學校官網,確定所報考學校的專業志願,按學校規定的辦法進行報名確認和繳納報名考試費。

考試時間安排高職單招考試時間全省統一為2020年3月28日。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