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結束拉練回國 賈秀全滿意集訓效果

2020年01月15日08:57  來源:新快報
 
原標題:中國女足結束拉練回國, 賈秀全滿意集訓效果

  昨天,遠在澳大利亞集訓的中國女足結束了為期兩周的拉練,球隊已啟程回國,整個團隊都會在武漢進行備戰。全隊將向奧運預選賽發起最后的沖刺,主帥賈秀全對於這段時間球隊的集訓效果以及隊員們的狀態感到滿意。

  在這兩周的訓練中,中國女足與澳大利亞女足聯賽的俱樂部隊進行了4場熱身賽。除此之外,球隊在儲備體能這一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主帥賈秀全表示,“這一段體能和技戰術的儲備很關鍵,我非常滿意球員們的態度,特別是在訓練強度較大的要求下,大家都毫無保留地完成了訓練計劃。”

  據了解,女足奧運會預選賽將在2月3日至9日在武漢進行,中國女足與澳大利亞、泰國和中國台北分在一組。根據奧運會預選賽的規則,每個小組的前兩名晉級附加賽。此后,每個小組的頭名將交叉與另一個小組的第二名在3月進行主客場兩回合比賽,兩支獲勝球隊與自動獲得參賽資格的東道主日本隊晉級奧運會。

  需要注意的是,A組的隊伍分別為韓國、越南、緬甸,若是中國女足以小組第二的身份晉級,很可能遭遇強大的韓國隊。所以對於中國女足來說,力爭小組頭名出線是首要目標。記者高京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