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2020年01月14日07:1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內江市東興區選出的內江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王軍,威遠縣選出的內江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王疆立、楊林林,內江軍分區選出的內江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李志倫調離內江市﹔內江市東興區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施朝東辭去內江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隆昌市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黃煥燃辭去內江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資中縣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李梅辭去內江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根據代表法的有關規定,王軍、王疆立、楊林林、李志倫、施朝東、黃煥燃、李梅的內江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資格終止。同時,根據地方組織法、選舉法的有關規定,李梅的內江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內江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監察和司法委員會委員職務相應終止。

內江市市中區人大常委會補選夏紅麗、張建新,內江市東興區人大常委會補選曾安全、舒躍平,隆昌市人大常委會補選陳齊鴻,資中縣人大常委會補選周勇、施玉華,威遠縣人大常委會補選向天兵、賀軍、唐榮,內江軍分區補選孫忠軍為內江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經內江市人大常委會確認,夏紅麗、張建新、曾安全、舒躍平、陳齊鴻、周勇、施玉華、向天兵、賀軍、唐榮、孫忠軍當選內江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資格有效。

內江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現有代表397名。

特此公告。

內江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20年1月13日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