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吃敗仗直接出局 榮譽之戰隻求國奧小將進個球

2020年01月14日09:21  來源:新快報
 
原標題:連吃敗仗直接出局 榮譽之戰隻求國奧小將進個球

  中國VS伊朗

  明日18:15

  泰國宋卡體育場

  CCTV5直播

  連負韓國隊和烏茲別克斯坦隊之后,已被淘汰出局的中國國奧隊明天將繼續東京奧運預選賽的征程,球隊的對手為伊朗國奧隊。球迷們對於這場榮譽之戰,真的不敢奢求太多,隻希望球隊能夠收獲進球。

  第二戰對陣烏茲別克斯坦的比賽,主力中鋒張玉寧的缺席使得國奧隊在進攻端完全沒了支點,因此全場球隊都處於下風,全隊的傳球數加起來剛剛夠200次,而成功率卻隻有50%,如此被動的情況下,0:2的比分也再正常不過了。

  首戰在最后時刻被韓國隊絕殺之后,面對烏茲別克斯坦時國奧球員明顯受到了影響,大家的發揮遠沒有第一場好,甚至在比賽中還出現了發戰術角球直接越位的尷尬場面。

  對於中國球隊來說,參加這種賽會制比賽,首戰若是平穩還好,一旦出現重大挫折,想要及時調整那真是難上加難。主力中鋒的受傷再加上最后時刻被絕殺,兩項打擊使得球隊很難承受。

  的確,在這支國奧隊出征前,球迷們並沒有對隊伍抱有太大的希望,畢竟球員本身在亞洲就不具備優勢,4年來隊伍更是經歷了無數折騰,就連主帥也在走馬燈似的更換,想要指望這樣的隊伍出成績太不現實。

  如今兩戰皆負的國奧隊已被淘汰出局,而1平1負的伊朗隊則還有小組晉級的希望。因此本場比賽,為榮譽而戰的國奧隊注定要遭遇很大的困難。

  “對陣烏茲別克斯坦隊時,我們跟不上對方的節奏,完全不在一個層面上,希望最后一場能夠把節奏提上去。”主帥郝偉表示。

  不過,對於國奧球員來說這樣真刀真槍的比賽也是不錯的練兵機會,何況被淘汰出局后大家的心態可以完全放鬆下來,希望國奧球員們能夠打出一場強硬的比賽,最起碼進個球,讓球迷樂呵一下吧。新快報記者 高京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