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期間 自貢這些路段將實施交通管制

2020年01月14日08:12  來源:四川新聞網
 
原標題:燈會期間 自貢這些路段將實施交通管制

  燈會交通服務圖

  1月13日下午,自貢市公安局召開“向人民報告”“為民公安”專場新聞通氣會,先后介紹了出入境“放管服”、車管業務“放管服”、“法治公安”建設 、戶政便民與治安防控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其中,為保障第26屆自貢國際恐龍燈會期間的道路交通安全、暢通和有序,會上,自貢警方還發布了此次燈會期間的交通組織和保障措施通告。

  據通報,自貢燈會期間,2020年1月17日(開幕式)、1月25日至1月30日(初一至初六)每日的12時至24時、1月31日至2月9日(初七至十六)每 日的14時至23時、其余時間為每日的17時至22時,自貢李白河西街南段實行臨時交通管制﹔2020年1月17日至3月燈會結束,自貢東鹽都大道北輔道作為應 急通道及公交擺渡專用道,禁止社會車輛通行。

  與此同時,對於已辦理《自貢市貨運機動車城區通行証》的貨運車輛,2020年1月17日和1月25日至2月9日(正月初一至十六)期間每日16時至20時, 禁止在自貢檀木林街、五星街、新民街、自由路、同興路、濱江路、仁和路、交通路、廣華路、中華路、塘坎上路、竹棚子路、光大街東段、體育場路、 匯東路、丹桂大街、龍匯街、東興寺街、匯興路、通達街、匯川路、匯南路、匯北路等道路通行﹔對於未辦理《自貢市貨運機動車城區通行証》的貨運車 輛,禁止每日7時至20時在上述禁行路段通行,進入其它區域可經省道S305、南環路、北環路和東環路等外圍道路繞行。遇特殊情況,公安交通管理部門 將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此外,自貢燈會期間(2019年1月17日至3月燈會結束),席草路東段、北一路、李白河西街沿線禁止佔道停車﹔彩燈大世界出租車臨時上下客區、公交擺渡區,禁止其他社會車輛臨時或長時停放﹔自貢北一路、李白河西街、席草路東段實行逆時針單向通行。(記者 徐昭磊 自貢市公安局供圖)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