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溫暖關愛送到家 自貢榮縣投促局下鄉慰問

2020年01月13日14:4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月13日電 1月10日,榮縣投資促進局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組織干部職工到河口鎮高嘴山村開展送溫暖、送關愛走訪慰問活動,保証困難群眾、殘疾人能夠度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春節。

“感謝黨和政府的關懷,我現在不愁吃不愁穿,看病不要錢,今年可以過一個幸福年。”鐘應廷滿臉笑容地說。住在高嘴上村8組的鐘應廷今年已50多歲,患有腿疾,行動不便,平時一個人居住,生活環境很差。當天榮縣投資促進局干部職工自發對他家進行節前大掃除,讓他過上一個溫暖、舒適的春節。

據悉,榮縣投資促進局開展“寒冬送溫暖活動”, 當天為20戶困難群眾和10戶殘疾人送去了價值萬余元豬肉、棉被等生活物資。以實際行動幫助貧困戶改善生活環境,拉近了與群眾的距離,引導貧困戶樹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為貧困戶在思想和生活習慣上實現脫貧貢獻了力量。(劉瑞)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