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壩州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2020年01月10日08:0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阿壩州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以來,金川縣選舉的卿剛代表,汶川縣選舉的喻在崗、曹文琦代表,理縣選舉的項曉峰代表,茂縣選舉的羅亮、牟學英代表,九寨溝縣選舉的劉今朝代表調離阿壩州。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第四十九條的相關規定,其代表資格終止。曹文琪的州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委員職務相應終止。

金川縣人大常委會接受了東巴格西辭去州十二屆人大代表職務的請求。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選舉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的相關規定,其代表資格終止。

依照《選舉法》《代表法》有關規定,原選舉單位對部分出缺名額進行了補選。

2020年1月9日州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通過了州十二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以姓氏筆劃為序)馬玉峰、申紅霞、吳立岩、鄭雷、高立新、夏永勝的代表資格補選程序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選舉法》有關規定,其代表資格有效,現予以公告。

阿壩州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總名額為285名,缺額8名,其中:未選足2名(壤塘縣1名、理縣1名),出缺6名(馬爾康市3 名、汶川1名、茂縣2名)。

阿壩州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現實有代表277名。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