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節“黃金周”青城山—都江堰景區將限流

2020年01月10日09:0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青城山都江堰景區官方微博截圖

人民網成都1月10日電 (任重)據青城山都江堰景區官方微博消息,春節“黃金周”即將來臨,青城山-都江堰景區將於2020年1月24日至30日採取限制單日游客總量、限制景區內在園游客量和全網提前預約的限流措施。1月24日至30日,停止景區現場窗口售票,實行網絡提前預約,都江堰景區單日網絡售票限5.4萬張,青城前山景區單日網絡售票限2.5萬張。實時游客量達到限量時,將暫停檢票入園,待在園游客量減少后重啟檢票。

游客可通過青城山-都江堰微信公眾號(微信號:QCS_DJY)﹔都江堰旅游門戶網站(www.djy517.com)﹔景區OTC(旅行社)平台﹔攜程、美團、驢媽媽、去哪兒、同程等OTA平台﹔傾城旅游、景區直通車等本地旅游服務平台,提前預訂門票,無須換票,直接刷身份証或刷臉入園。未提前預約的游客在當日景區預約人數未達上限時,可通過景區掃碼購、景區“網絡體驗店”自助售票機方式購票入園。

新聞知多點——

2020年春節假日期間 樂山大佛將限流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