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0萬四川人赴泰旅游

2020年01月08日07:11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2019年90萬四川人赴泰旅游

  1月6日,在成都舉辦的“神奇泰國·因為有你”活動上,泰國國家旅游局成都辦事處處長陳冠智出席,向在川航空公司、旅行商、媒體和各界機構分享2019年中國西部地區赴泰旅游情況。“2019年中國赴泰國游客人數約為1098萬人次,同比增長4.2%。其中,泰國國家旅游局成都辦事處所轄中國西部區域8省市共計約184萬游客人次赴泰旅行,同比增長0.66%。在中國西部省市中,四川市場名列第一,約90萬人次,增長12.50%﹔重慶市場名列第二,約50萬人次,下降7.41%﹔第三名為陝西市場,約36.7萬人次,增長4.86%。最受中國西部地區游客歡迎的泰國目的地是曼谷、普吉島、清邁和蘇梅島。同時,新興目的地增長明顯,例如清萊、素叻他尼、麗貝島等目的地。”

  泰國國家旅游局成都辦事處處長陳冠智告訴記者,泰國豐富的旅游資源吸引了眾多中國游客前去探索體驗泰國風情。針對中國游客需求特征,泰國國家旅游局將旅游資源劃分為不同主題,加強對旅行品質的提升和推廣,推出了針對蜜月、家庭、體育和美食等在內的主題旅行產品,滿足日益多元化的市場需求。(記者 楊藝茂)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