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話:恆大老將|德羅西退役|外援入川(超級比賽周)

2020年01月07日10:0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昨天中超曝出重磅新聞,恆大將不會為郜林、馮瀟霆和曾誠三位功勛老將提出新合同

根據德國轉會市場顯示,三人的合同均是在2020年年底到期,這意味著如果在這個冬窗自行轉會,需要下家掏出相應的轉會費,但不知恆大是否會念在勞苦功高的份上,低價將他們放走,如果依舊維持高額開價,很難吸引其他球隊。他們也可以選擇租借離隊,待合同到期后自由離隊。

恆大年輕化勢在必行,進入2020年,郜林將年滿34歲、馮瀟霆35歲,曾誠33歲,如果他們不選擇轉會,很難獲得出場機會,這對他們的狀態將是重大打擊,如何選擇,必須慎重。

從目前的整個中國足球的現狀來看,如果郜林、馮瀟霆和曾誠想繼續呆在恆大,那麼顯而易見他們的薪水將大幅度縮水,此前這幾人在恆大隊內拿的都是頂薪。只是如此一來,看著大幅縮水的年薪,不知這幾人是否願意接受。

北京時間1月7日,意大利傳奇球星德羅西宣布,他將正式退役。他職業生涯此前一直效力於羅馬這一支球隊,是當時無愧的紅狼傳奇

德羅西宣布退役,這意味著,當年意大利2006年奪得世界杯冠軍的陣容中,隻有布馮一人還在繼續征戰綠茵場。

德羅西在離開羅馬后,最近效力的球隊是阿根廷豪門博卡青年。在博卡青年為其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現年36歲的德羅西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決定。他表示自己的退役並不是因為傷病問題,而是渴望回歸家庭。在離開羅馬前,德羅西在2002年至2019年間為羅馬出戰616場,貢獻63球和54個助攻。

德羅西忠於羅馬,雖然至今還有多家意甲球隊希望冬窗簽下這位紅狼軍團的前隊長,但德羅西並不願意穿上別隊的球隊與羅馬為敵,這也是他去年夏天遠走阿根廷的根本原因。

英雄謝幕,忠於紅狼,德羅西証明,隊副同樣可以偉大。一生羅馬,終生紅狼,不離不棄,永不為敵。

北京時間1月5日,據微博博主“中超外援動態”的消息,前石家庄永昌外援馬普庫已經低到成都,新賽季或會出現在中甲聯賽之中。

至於馬普庫的下家是四川FC還是成都興城,還有待確認。如果是成都興城,說明球隊為新賽季准備充足,球隊可能謀求的並非僅僅只是保級。如果是四川FC,那麼說明俱樂部的談判已經有了進展。

馬普庫在保加利亞效力時間較長,曾經在貝爾羅隊(全名,舊扎戈拉貝爾羅FC)效力三個賽季,打入27個聯賽進球。此后他轉會去了保加利亞勁旅索菲亞列夫斯基,2017賽季代表球隊出戰17次,打入6個進球,而該俱樂部常年獲得保加利亞聯賽前三的好成績。

過去一年,四川FC大多數情況下都與負面消息息息相關,球隊不是遭遇欠薪就是轉讓的鬧劇,球隊也贏得了相當多的關注。如今,中超球隊中退出的贊助商與投資人也不在少數,去年沒有高價出售球隊的四川FC投資人,想要用球隊換一個理想的價格,還真沒有以往的硬氣與把握。如果賽季之前,四川FC能夠將自己的債務問題解決掉,或許球隊還能迎來轉機,如果再拖一年,球隊可不一定有去年那樣的好運。

成都興城則實現了兩連跳,來到中甲后球隊並不只是滿足於完成保級。對於中甲,資金充足的成都興城有更長遠的理想。三連跳,誰敢說不會發生呢?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