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主任會議

2020年01月03日06:55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主任會議

  1月2日,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四十次主任會議。受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彭清華委托,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新初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人大常委會情況通報會的情況報告。

  會議聽取了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建議的匯報,決定於2020年1月20日舉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會期1天。

  會議討論了關於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審議《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籌備工作情況的報告》《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草案)》的情況報告,討論了關於將四川省人民政府關於《四川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對〈四川省人民政府關於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設工作情況的報告〉的審議意見》《四川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二次會議對〈關於四川省2018年度省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的審議意見》《四川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對〈關於四川省2018年度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的綜合報告〉和〈關於四川省2018年度行政事業性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的專項報告〉的審議意見》《四川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對〈關於四川省2018年以來審計廳組織實施的重點民生審計項目情況的報告〉的審議意見》研究處理情況的報告印發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的情況報告。

  會議討論了關於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審議《四川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的情況報告,討論了關於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列席人員范圍的情況報告、關於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個別代表資格的情況報告、《四川省人大常委會關於組建省人大代表專業小組和開展代表專業小組活動的意見(試行)》的情況報告。

  會議還討論了其他事項。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文華、劉捷、葉壯、劉作明,秘書長焦偉俠出席會議。(記者 劉佳)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