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把重大文旅項目作為“旅游興市”的主力軍

2020年01月02日15:4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我們將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貧困縣退出評估檢查工作作為樹牢‘四個意識’、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檢驗,精心組織、熱情服務,密切搞好配合、全力抓好整改、統籌做好提升,確保評估檢查工作順利進行。我們也有信心和決心打贏脫貧攻堅硬仗,在脫貧摘帽和鄉村振興中貢獻‘樂山力量’和‘馬邊智慧’。”

——12月3日,2019年四川省貧困縣退出專項評估檢查樂山市馬邊彝族自治縣對接會在馬邊召開。

“要建立常態長效機制,既要內化於心,積極推動教育實踐融入日常、抓在經常,又要外化於行,抓好“當下改”,注重“常態抓”,對主題教育檢視發現的頑固性、反復性問題,必須以深挖根源、標本兼治的實際行動,整治到要害處、根子上,堅決杜絕陷入年年老問題、原地打轉轉的怪圈。”

——12月9日下午,彭琳主持召開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會議。

“要加快完善項目,把重大文旅項目作為‘旅游興市’的主力軍,進一步做好文旅項目包裝策劃,端出更多‘新菜’‘硬菜’。”

——12月10日,彭琳主持召開全市重點項目專題會議。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