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華:政治上要絕對可靠,堅決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

2020年01月02日15:1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持續用力打好城市生態修復、功能完善、風貌塑造的城建大會戰,鎖定時間節點,全面沖鋒沖刺,確保重點城建項目在元旦或項目拉練前如期建成、完美呈現,切實增強市民對城市修復改造提升的認同感、獲得感、幸福感。”

——12月2日下午,宋朝華深入順慶、高坪、嘉陵調研重點城建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要在政治引領中把牢新方位。政治上要絕對可靠,堅決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12月16日上午,南充市工會第五次代表大會在天來酒店會議廳開幕,宋朝華出席開幕大會並講話

“基層治,天下安。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對‘構建基層社會治理新格局’作出了專門部署,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對城鄉基層治理制度創新和能力建設進行了具體安排,我們必須站在講政治的高度,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省委決策部署上來,不折不扣抓貫徹、抓執行、抓落實。”

——中共南充市委六屆十一次全會召開前夕,市委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就全會文件聽取各民主黨派市委(工委)、市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的意見建議。宋朝華主持座談會並講話

“老干部是執政興國的重要資源、是治南興南的重要力量。全市各級各相關部門要為老干部分好憂、解好難、服好務。一要向老干部學習。學習老干部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學習老干部艱苦奮斗的優良作風,學習老干部清正廉潔的道德操守﹔二要保障老干部所需。待遇上要落實到位,生活上要照顧到位,精神上要關心到位。三要發揮老干部所能。希望各位老干部要積極發揮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當好政策的‘宣傳員’,當好發展的‘參謀員’,當好矛盾的‘調解員’,為‘平安南充’‘法治南充’‘幸福南充’建設貢獻力量。”

——12月30日上午,市委召開向離退休干部通報工作情況會議,宋朝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