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增斌:以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槍解決問題 不斷錘煉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

2020年01月02日14:2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統一思想認識,明確功能定位,創新開發模式,以現代公園城市理念有序加快蓮山湖片區開發建設,不斷提升城市品質。”

(12月4日,市委書記羅增斌主持召開蓮山湖片區開發建設專題會。)


  ——“要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有關統戰工作部署,充分發揮統一戰線優勢,努力在服務中心大局中彰顯作為,推動新時代巴中統戰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實效。”

  (12月11日,市委書記、市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羅增斌主持召開市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暨市委宗教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並講話。)


  ——“要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和市委四屆九次全會精神與開展主題教育緊密結合起來,始終堅持正視問題的自覺和刀刃向內的勇氣,以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檢視問題、解決問題,牢記初心使命,勇於擔當作為,不斷錘煉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努力把通江各項事業不斷推向前進。”

  (12月18日,市委書記羅增斌前往通江縣,督導通江縣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川陝革命根據地紅軍烈士陵園整體提升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各有關方面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對紅軍烈士陵園的定位要求,進一步完善《整體提升工作方案》,成立項目實施指揮部,明確項目實施時序和工期,落實責任,組建專班,強化溝通對接,抓緊細化工作,加快推進項目實施。相關部門要加強文物收集,豐富展陳文物,提高展陳水平。要帶著對革命先烈的崇敬、緬懷之情,注重品質、注重細節,高水平、高質量做好烈士陵園整體提升工作,努力建成優質、高效、廉潔工程。”

  (12月25日,市委書記羅增斌主持召開川陝革命根據地紅軍烈士陵園整體提升工作專題會議。)


  ——“巴中紅色資源十分豐富,是四川‘長征豐碑、川陝蘇區、將帥故裡’三大紅色資源地之一。市委黨校(大巴山干部學院)遷建暨干部教育基地建設是新形勢下加強干部培訓的現實需要,各地各部門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把紅色資源利用好、把紅色傳統發揚好、把紅色基因傳承好’指示精神和省委書記彭清華來巴調研的指示要求,統一思想、形成合力,充分發揮巴中紅色資源優勢,全力以赴建設一流干部教育基地。”

  (12月26日,市委書記羅增斌主持召開市委黨校(大巴山干部學院)遷建暨干部教育基地建設專題會議。)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