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超:在齊抓共管中推動河(湖)長制工作落地見效,為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作出更多綿陽貢獻

2020年01月02日14:1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搶抓以區塊鏈為代表的科技變革發展機遇,積極推進區塊鏈和綿陽經濟社會融合發展,加快推動區塊鏈應用實現突破,為綿陽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動力活力。”

(12月2日,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學習(擴大)會,專題學習區塊鏈技術發展現狀和趨勢。市委書記劉超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與開展主題教育緊密結合起來,以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讓群眾感受到主題教育帶來的新氣象新變化,為加快建設中國科技城和西部現代化強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2月3日下午,市委書記劉超督導北川縣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要以對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高度負責的態度,全面深入排查震區群眾住房、學校、醫院以及道路、橋梁、非煤礦山、油氣管線等基礎設施,加強監測預警,消除安全隱患,千方百計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12月9日15時20分,綿陽市安州區沸水鎮附近發生4.6級地震,9日16時許,劉超趕赴位於震中的安州區沸水鎮水晶村9組,現場察看震區情況,檢查指導隱患排查等工作,看望慰問當地群眾。)


  ——“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精神,堅定不移、堅持不懈抓項目穩投資,始終堅持以項目為中心組織經濟工作,保持投資強度、優化投資結構、擴大有效投資,奮力推動全市項目投資企穩回升,為穩定經濟增長、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12月11日,全市項目投資工作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劉超出席並講話。)


  ——“要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關於全面推行河(湖)長制的決策部署,擔當擔責、履職盡責,把河湖治理好、管理好、保護好,扎實推進河(湖)長制工作,為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作出更多綿陽貢獻。”

  (12月16日上午,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學習(擴大)會,專題學習河(湖)長制相關工作內容。市委書記劉超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