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仁鬆:堅持把抓項目抓投資作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一號工程

2020年01月02日13:2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堅決貫徹落實中央、省委改革部署要求,扎實抓好專項改革方案和改革試點落實,不斷推動全面深化改革向縱深發展,為新時代資陽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12月2日,資陽市召開推進專項改革方案和改革試點落實專題會議,市委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廖仁鬆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斷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抓實問題整改,勇於擔當作為,奮力推動樂至高質量發展,為全市改革發展大局多作樂至貢獻。”

  (12月5日,市委書記廖仁鬆督導樂至縣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


  ——“項目投資是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動力支撐。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精神,堅持把抓項目抓投資作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一號工程’,搶抓重大機遇,創新思路舉措,精心謀劃編制重點項目,為資陽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支撐。”

  (12月11日,市委財經委員會2019年第七次會議召開,研究審議資陽市2020年市級重點項目投資工作。市委書記廖仁鬆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精神,扎實推進基層治理體系和能力建設,積極創新農村基層治理機制模式,切實提高治理效能和服務水平﹔要對脫貧攻堅工作進行全面‘回頭看’,夯實筑牢脫貧基礎,鞏固提升脫貧質量。”

  (12月24日下午,市委書記廖仁鬆深入安岳縣鎮村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精神並督導脫貧攻堅工作。)


  ——“要整合施工力量,優化施工組織,加強工程建設質量和安全監管,扎實有序推進項目建設,全力確保春節前竣工投用。”

  (12月26日,市委書記廖仁鬆到嬌子大道西延線項目建設現場實地調研。)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