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

刘坪:真抓实干,少做“虚功”

2023年04月28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州上下既要看到成绩和机遇,更要看到短板和不足、困难挑战和形势发展变化可能带来的风险,切实树牢机遇意识、进取意识、忧患意识,把工作重心放在抓落实上,真抓实干、少做‘虚功’,实打实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切实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有效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

——4月4日,阿坝州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季小结”会议在马尔康市召开,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完善防返贫防致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机制,积极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及时采取精准帮扶措施,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致贫的底线。”

——4月12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前往阿坝县,进村入户、进寺入舍,带头开展调查研究,督导调研基层治理、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扎实推进成就展各项工作,确保把成就展办成具有国际范、巴蜀味、民族风的靓丽名片。”

——4月25日,阿坝州建州70周年成就展初设方案及大纲汇报会在马尔康市召开,阿坝州委书记刘坪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