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凉山彝族自治州

虞平:坚守安全和稳定“两条底线”不松懈

2023年04月28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坚守安全和稳定‘两条底线’不松懈,坚持抓好后扶发展这条主线不动摇,立足发展产业、带动就业,在移民搬迁后扶上下深功夫,因地制宜加强就业培训,持续抓好基础设施完善、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民宿旅游培育等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移民群众心坎上,真正让大家搬得进、稳得住、逐步能致富,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4月5日,凉山州委书记虞平前往会理市调研。

“要抢抓推动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区位、生态、温泉等优势,扎实深入推进农文旅项目建设,切实加强产业招商和宣传推介,不断强化服务设施和旅游业态提升,加快打造‘一县一品’特色品牌,奋力走出乡村全面振兴新路子,迈出促进共同富裕新步伐。”

——4月13日,凉山州委书记虞平前往喜德县调研。

“要聚焦聚力种养业共同发力、加快发展,深化与农业科研院所合作,加大良种培育推广力度,做细做实产品开发、精深加工、冷链物流等业态,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为群众增收、农业增效注入强劲动力。”

——4月18日至19日,凉山州委书记虞平前往昭觉县调研。

“携手推进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携手推进现代优质高效农业发展,合作强化科技支撑和园区引领,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和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第二粮仓’。”

——4月24日,凉山州党政代表团赴攀枝花学习考察,召开攀枝花市、凉山州深化区域合作共同推进攀西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会议,双方签署《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深化区域合作共同推进攀西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州委书记虞平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