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遂宁市

李江:努力让民政事业更加均衡、更有温度、更有质感

2023年04月28日10:5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遂宁将认真落实省民政厅相关部署要求,继续加大民政民生投入、统筹实施民生实事,特别是聚焦促进共同富裕,在推动城乡低保扩围增效、优化城乡治理模式、扩建‘一老一小’服务设施、加强农村养老服务、激发公益慈善事业活力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努力让民政事业更加均衡、更有温度、更有质感,切实以民政工作提质增效助推遂宁经济社会发展跨越赶超。 ”

——4月4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省民政厅对接工作并出席座谈会。

“当前,遂宁既有成渝‘双圈’战略叠加的重大机遇,又有锂电之都建设构筑的优质平台。希望企地双方切实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信、深化合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企地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结出更多硕果。 ”

——4月12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率队赴河南省许昌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深入企业考察锂电等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遂宁将认真学习借鉴成都市教育改革发展经验,推动更多学校积极参与成遂教育合作,在补短强弱中担好强校兴教新使命。希望省教育厅、成都市政府和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名校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遂宁教育事业发展,在强化互动中谱写成遂合作新篇章。”

——4月26日,深化成遂教育合作——校长座谈会在成都召开。成都市副市长、温江区委书记王乾致辞。遂宁市委书记李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