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成都市

施小琳:加快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

2023年04月28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坚持以学增智,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进一步提高克难前行、开创新局的能力水平。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加快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在创新驱动、开放发展、绿色低碳、城乡融合、为民惠民等重点领域取得实质性突破,推动现代化成都建设取得新进展。”

——4月15日,成都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希望广大企业更好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把握产业发展新趋势,瞄准关键核心技术特别是‘卡脖子’问题,加大科技攻关力度,持续提升科技创新力、核心竞争力、市场拓展力,助力成都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4月24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前往双流区调研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