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年04月28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4月28日电 (袁菡苓)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4月27日消息,四川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如下:

1.古蔺县委原书记李万忠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问题。2017年至2020年,李万忠任古蔺县委书记期间,先后收受16次收受私营企业主所送礼金共计31万元。李万忠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6月,李万忠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违纪违法所得已收缴。

2.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建筑工程公司原总经理赵有元违规收受礼金,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3年至2020年赵有元先后多次收受礼金共计15.76万元;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赵有元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月,赵有元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已收缴。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