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举办

2023年03月29日07: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3月28日电  (记者王明峰、孙龙飞)距离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仅剩120余天,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3月28日至31日,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在蓉举办。

  本次会议共有79个代表团参会,其中33个代表团现场参会,46个代表团通过线上方式参会。按照国际大体联的惯例和要求,在大运会开幕前3至4个月,执委会需组织一次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面对面与国际大体联沟通赛事筹备信息,向各代表团通报大运会筹备情况、公布政策程序、解答代表团疑问。

  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参会代表团还将对27个比赛场馆和大运村进行考察,全面了解各场馆设施配套和场地条件。此次会议的问答会环节同样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由代表团提问,执委会相关工作部进行解答。由水球、篮球、排球组成的三大球类项目,也将在会议期间进行抽签仪式。会议期间,各参会代表团还将参加城市文化体验活动。


  《 人民日报 》( 2023年03月29日 06 版)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