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八省区市党媒代表齐聚重庆 共话如何讲好西部陆海新通道故事

2023年03月29日07:44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共话如何讲好西部陆海新通道故事

  3月28日,“西部陆海新通道报媒联盟”战略合作座谈会在重庆市垫江县召开。来自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陕西、甘肃、宁夏八省区市报协及党报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打造协同发展、相互融合的报业传媒新体系。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化陆海双向开放,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文化强国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八省区市报协及党报媒体相关负责人就“西部陆海新通道报媒联盟”战略合作方向、分工进行了研讨,还就《西部陆海新通道报媒联盟战略框架协议》发表了意见。未来,联盟将在五个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包括互促发展,加强行业调研;互通资源,搭建数字平台;互助产业,形成发展合力;互协活动,提升联盟影响;互通人才,建设高素质队伍。(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代强)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