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雷刚任遂宁市委常委 陈扬杰任乐山市委副书记 广安、阿坝发布最新人事动态

2023年03月28日11:4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28日电 (袁菡苓)近日,四川省委同意:雷刚同志任中共遂宁市委常委。此外,乐山、广安、阿坝也发布了最新人事动态。

如下:

>>遂宁

雷刚同志任中共遂宁市委常委

近日,四川省委同意:雷刚同志任中共遂宁市委常委。

据遂宁市政府网介绍,雷刚同志的简况:男,汉族,1972年11月生,四川内江市人,省委党校研究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遂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乐山

陈扬杰任中共乐山市委副书记

3月28日,乐山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四川省委决定:陈扬杰同志任中共乐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广安

陈松柏任岳池县委书记

3月28日上午,岳池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省委、广安市委关于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陈松柏同志任中共岳池县委书记;

米亮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岳池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此前,米亮同志已当选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阿坝州

阿坝发布任前公示

3月27日,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杜晓军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杜晓军,男,汉族,1980年10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马尔康中学教务处主任,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李 粲,女,藏族,1986年1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州级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违反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4月3日)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也可以通过12380举报电话进行举报。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7-12380;

传真:0837-2826059;网址:http://www.abzzg.gov.cn/abzwzzb/c106946/12380.shtml。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