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荣县第十四届茶旅风情季活动将于3月24日举行

2023年03月21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茶叶产业脱贫致富奔小康。胡未供图
茶叶产业脱贫致富奔小康。胡未供图

近日,从自贡荣县来牟镇获悉,荣县第十四届茶旅风情季活动将于3月24日在该镇举行。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荣县县委“124”发展思路,加快推动巴蜀文旅走廊特色旅游目的地建设,全面提升“中国花茶之乡”的影响力和特色产品竞争力,荣县将于3月24日举办“田园荣州·茶韵来牟”荣县第十四届茶旅风情季活动开幕式活动。活动当天,大家可以品尝来牟镇的春日茶香,观看涵盖荣县茶·盐·陶3大特色文化的表演,见证中国花茶之乡茶叶主题曲《荣州茶韵》mv首发,还能体验天空云梯、风车美陈、茶山采茶等活动。

除了开幕式活动,在荣县第十四届茶旅风情季主会场,还将举办春茶交易会、采茶制茶技能大赛、茶旅摄影展、手拉胚陶艺展示、茶园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分会场还有茶山足球赛、最美茶女评选、美食部落、研学等活动。(胡未)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