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天府新区引进两所学校 石室中学、泡桐树小学都来了!

2023年03月09日07:52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天府新区引进两所名校 石室中学、泡桐树小学都来了!

  3月7日,记者从四川天府新区获悉,当天,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与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共建天府动力源重点片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现场,四川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与成都市石室中学、青羊区教育局同步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据四川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与成都石室中学共同签署的合作办学协议,石室中学将在锦江西片区领办由天府新区新建的一所公办全日制完全中学和附属小学,中学占地面积133亩、设计规模72个班,小学占地面积约58亩、设计规模48个班。

  石室中学将充分借助天府新区省级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政策优势,深度融合学校深厚办学积淀,双方共同打造一所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现代学校典范。同时,石室中学还将深度参与项目学校规划、建设等筹备工作,计划年内开工,拟于2025年开校。

  另据四川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与青羊区教育局签署的《关于区域教育合作发展的框架协议》,将由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在成都科学城天府动力源片区领办一所新建小学,占地面积约51亩,设计规模42个班,学校将与动力源片区同步启动建设,计划今年动工,建成后将全方位服务片区内产业人才和市民对“家门口的好学校”的教育需求。(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许雯 柯娟 陈学志)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