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元旦我在岗 成都高新公安坚守岗位保节日平安

2023年01月02日17:1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民警坚守在岗位上。成都高新公安供图
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民警坚守在岗位上。成都高新公安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2日电 (王凡)元旦节期间,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民警坚守在岗位上,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广场、公园,为辖区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2022年12月31日晚8时许,位于交子大道的成都地标天府双塔正在举行“烟火成都幸福年年”灯光秀表演活动。在交子大道巡逻的巡警大队民警张亚豪发现一市民正在路边安装调试无人机,迅速上前制止,并宣讲禁飞无人机的相关法律法规,最终该男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表示今后将遵守无人机放飞的相关规定。

假日期间,在高新区“交子之环”执勤的女民警邓尔行,收到了家人的温暖,她的儿子带着奶茶主动来到执勤点看望妈妈,“妈妈,你辛苦了!”

“一、二、三、四”,整齐的步伐铮铮有力,铿锵有力的队列口号响彻训练场。在成都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巡警大队警务教官们在元旦小长假期间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开展分局新招辅警培训工作。每天早晨6点30起床,出操、训练、上课,晚上10点准时熄灯睡觉。新辅警入职培训如火如荼,一切从“新”开始,开拓创新,共建平安高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