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市“安康杯”竞赛活动斩获多项国家和省级荣誉称号

2022年11月23日21:25 |
小字号

11月23日,记者从自贡市总工会了解到,在四川省“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发布《关于表扬2020-2021年度四川省“安康杯”竞赛活动最佳园区的通报》中,自贡市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榜上有名,成为全省首批、全市首个“安康杯”竞赛活动省级最佳园区。同时,在全国、全省2020-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评选中,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优胜单位”,自贡市总工会等3家单位荣获全省“优秀组织单位”、四川辉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荣获全省“优胜单位”、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精密零件事业部烧结组等3个班组荣获全省“优胜班组”、刘宇等2人荣获全省“优秀个人”。

据悉,“安康杯”竞赛活动是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特色品牌,是由各级工会联合应急、卫健部门开展的推动群众性安全生产和职工职业健康的重要工作载体。近年来,全市各级“安康杯”竞赛活动组委会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要求,推动“安康杯”竞赛活动在我市扎实开展,引导职工“要安全”,带动职工“管安全”,实现全员“会安全”。连续多年参赛单位保持在500家以上、参赛职工14万人以上,有力助推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有效增强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极大改善了职工职业健康状况。(邹韬 自贡网记者 李秋玥)

来源:自贡网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