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四川成都、南充、广安、甘孜州发布人事动态

2022年11月21日09: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21日电 (袁菡苓)日前,四川成都、南充、广安、甘孜州发布最新人事。如下:

>>成都

成都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11月17日,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成都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李华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李 华,男,汉族,1971年7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区(市)县党委副书记。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1月24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28)12380,举报网站:http://12380.chengdu.gov.cn。

>>南充

钟源任南充市嘉陵区委副书记

11月18日下午,南充市嘉陵区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会上宣布:钟源任中共南充市嘉陵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广安

广安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规定,经厅党组研究,现将赵冬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赵 冬,男,汉族,1983年10月生,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广安市邻水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川渝高竹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拟任广安市生态环境局正县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11月21日至11月25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省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28—80589035、028—80589008(传真)

>>甘孜州

伍金泽仁任甘孜州道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11月18日,道孚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决定任命伍金泽仁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伍金泽仁为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洛桑居敏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