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大安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1月21日18:32 |
小字号

11月18日,自贡市大安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意川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刘意川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解读,并就如何更好更深理解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文化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

刘意川强调,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把稳政治的能力,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高度政治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重点工作,采用丰富形式、多样载体和各种渠道,以生动鲜活的宣传增强入脑入心效果。要提高推动守正创新的能力,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深化文化领域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提高实战奋进的能力,要在工作中不断培养斗争意识、强化斗争精神,把准做优职责所系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争创一流的能力水平。

大安区宣传文化系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陈思如)

来源:大安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