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城市轨道交通第五期建设规划征集环评意见

涉10个项目 总长199.8公里

2022年11月22日07:41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涉10个项目 总长199.8公里

  11月21日,记者从成都市住建局官网获悉,《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五期建设规划(2024-2029年)》首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目前,正就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进行意见征集。

  据了解,《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五期建设规划(2024-2029年)》包含5号线三期、9号线二期、10号线四期、12号线一期、16号线一期、18号线四期、20号线一期、22号线一期、23号线一期、27号线二期,共10个项目,总长约199.8公里。

  以上为第五期建设规划的初步方案,建设规划的最终方案以后期国家主管部门批复为准。

  意见征集将持续到11月28日。在该信息公开之日起,公众可点击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下载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填写意见(非环境影响评价方面的内容不在本次公众参与征求意见范围内),填写完成后,请发送至邮箱gzcy_wqgh@126.com,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袁弘)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