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雅安雨城“宣讲直通车”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2022年11月23日21:12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雨城“宣讲直通车”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这是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指引着大家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11月22日,在雅安市雨城区河北街道开往碧峰峡镇红豆相思谷的客运班车上,乘客们听得津津有味。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充分利用乡村客运优势,与共青团雨城区委合作,组织青年宣讲团成员录制宣讲音频,将客运班车变成“流动课堂”,让乡村客运“金通工程”客车成为“红色流动报告厅”。

  乘客杨淑敏很喜欢这种新颖的宣讲方式,“今天宣讲员把过去十年我们生活的变化和未来五年我们美好的期盼讲给我们听,感触颇深。”

  据悉,共青团雨城区委将创新工作方式,积极组织青年讲师团和“红领巾”宣讲员采取“线下微宣讲”和“宣讲直通车”的形式,进学校、进乡镇、进企业、进军营。(孙伟 杨欣雨 记者 杨德慧)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