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十人获奖 2022年四川省 “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名单出炉

2022年11月19日11:1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19日电 11月18日,“绚丽的青春·四川省2022‘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内10名高校毕业生因扎根基层、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获颁称号。

此次获奖的基层高校毕业生涉及各行各业,他们中既有扎根山区支教十年的特岗教师,多次下乡送医义诊的医生,也有引领村庄脱贫摘帽的制富带头人,醉心绿陶工艺创新的非遗传承人……颁奖仪式现场,他们分享了自己投身基层和艰苦边远地区无私奉献的真实故事,展示当代青年干劲和智慧。

据悉,2021年全国共计选派3.8万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此次四川省2022“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将引导和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走入基层,用“正青春”的干劲和智慧,基层一线和艰苦边远地区建功立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郭莹 宋依璇 )

2022年四川省 “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名单

范博 阿坝州松潘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

邹杰 四川省高县中学第三党支部书记,年级副主任

张艺凡 四川述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德阳市罗江区家庭农场协会会长

严飞 达州市宣汉县人民医院门诊部副主任

舒代琼 甘孜州德格县浪多乡人大主席团主席

韩春寅 凉山州会理绿陶文化产业园支部书记

李君 广元市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尹胜材 内江市资中县重龙镇人民政府团委专职副书记

翟丹妮 成都市都江堰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导处主任

钱泳丞 乐山市犍为县玉屏镇党委书记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