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邮储银行遂宁市分行:以高质量服务打造百姓身边的满意银行

2022年11月18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邮储银行遂宁市分行以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全面提升服务形象,打造专业能力、服务水平过硬的客户经理队伍,把“以客户为中心”作为提升金融服务工作的主要抓手,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和指导,现已凸显成效。近日,邮储银行遂宁市分行客户经理何晓雯为客户带去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高度赞许。

“小何妹妹,今天总算见到你了!”随着这热情洋溢的招呼声,邮储银行遂宁市遂州支行客户经理何晓雯迎来了这天到访的第一位客户。客户从事饲料加工销售行业,因扩大生产规模,于2019年在邮储银行遂宁市分行贷款200万元,由于客户长期定居成都,两年来何晓雯一直与客户保持电话联络。近期,因客户贷款即将到期,需要到邮储银行遂宁市分行办理续贷手续,这才有了两人的第一次见面。

何晓雯熟练地为客户办理还款申请、支用申请等手续,随后陪同客户到饲料加工厂区现场调查。在走访工厂的过程中,何晓雯了解到,近日受疫情影响,工厂所需的饲料包装袋严重匮乏,将影响到饲料正常销售。何晓雯急客户所急,立即电话咨询了几位包装行业的朋友,但均没找到客户所需的包装袋。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何晓雯暂时放下手中其他工作,陪同客户跑遍遂宁城区市场,终于找到了客户急需的包装袋。感动之情溢于言表,客户说:“小何妹妹,真是太感谢你了,你让我看到邮储银行的蜕变,不仅专业,还有温度,真是一个靠谱的国有大行,是老百姓值得信赖的银行。”为方便业务办理和咨询,客户在邮储银行开立了公司账户作为工厂往来资金的主要结算账户,并在何晓雯的专业指导下,尝试个人资产配置。

客户的认可是邮储银行前进的动力,邮储银行遂宁分行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打造百姓身边的满意银行。(刘洋杉)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