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遂宁市人才新政“3.0版”正式发布

2022年11月15日15: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1月9日,在2022中国(遂宁)国际锂电产业大会上,遂宁市人才新政“3.0版”正式发布!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面向天下英才、各路精英发出“邀请函”,递上“橄榄枝”!

据悉,本次发布的人才新政,可谓力度空前、诚意满满,“福利”十足!总的来说,可以归纳为五份“大礼包”。

活动现场。遂宁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遂宁宣传部供图

“大礼包一”——全方位升级的引才补助让您花销不愁

对人才真金白银投入、真情实意服务。安家补助、岗位补助、购房补助三驾政策马车,并驾齐驱。金荷花领军人才可享受高达100万元的安家补助,1万元/月的岗位津贴。引进到市直属医院的高层次人才,博士可享受高达60万元的安家补助、20万元的科研启动资金。对于其他领域高层次人才,最高安家补助20万元、岗位补助12万元、购房补贴6万元,总计可达38万元,支持力度位居全省前列。此外,高端人才团队创新创业,最高可获得5000万元项目支持资金。

“大礼包二”——高标准建设的人才公寓让您住房不愁

大力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强力推进1000套人才公寓建设,精致装修,拎包入住,家具家电应有尽有。按照人才层次,可分别享住高级人才公寓、人才公寓、青年公寓三类,最长可享住8年。特殊和领军人才按“一事一议”原则,来遂即可拎包享住高端酒店或高端住宅。

“大礼包三”——高水准发放的住房补贴让您租房不愁

符合人才住房保障条件,但无空置房源时怎么办呢?完全不用担心!按照人才分类,最高可享受每年18000元租房补贴,最长可享受5年。

“大礼包四”——高起点落实的公积金支持让您购房不愁

不愿租房,也没关系!在获得最高6万元购房补贴的同时,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购买首套商品房,可申请最高限额7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还款无压力!还可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房首付,在偿还贷款满12个月后,又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还贷。

“大礼包五”——高品质构建的服务体系让您休闲不愁

打造集阅读、交流、健身、娱乐等为一体的“人才之家”,同步推动人才主题体育文创公园、人才服务联盟、一站式人才服务中心建设,为各类人才在遂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建功立业提供更优条件、一流环境、贴心保障,让人人皆可甩开膀子干事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智领成渝之星·才享遂心康宁”的美好画卷正徐徐展开,遂宁风向正佳、风头正劲、风光正好!宜居宜业的遂宁向您发出诚挚邀请,“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房金)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