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贡井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年11月17日13:03 |
小字号

11月16日,贡井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委书记张洪涛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理解把握。

张洪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认识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主旨、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的学习宣传,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七个聚焦”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王垚秋)

来源:自贡网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