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勇争先善创新 高质量匠造成都世乒赛主场馆

2022年10月08日14:4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9月30日,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以下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在成都高新体育中心正式开赛。

成都高新体育中心项目由中建西南院作为设计总包单位、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作为装饰分包单位,在竞赛举办之际,以“匠心”铸造精品,高质量完成了成都世乒赛主场馆改造提升任务。

建筑鸟瞰效果图。黄映何供图

成都高新体育中心位于成都高新区中和片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0.16万平方米,由多功能体育馆、全民健身馆、综合服务中心、体育场、垒球场、风雨球场等部分组成。其中,容纳12912位观众的室内综合甲级体育馆,可以满足篮球、排球、体操、乒乓球等国内比赛及国际单项比赛要求,同时也能满足文艺表演、会议会展等需求。

9月初,成都实施了最严格的一次疫情防控,为确保工程如期履约,项目团队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倒排施工计划,细化责任分工与阶段目标,派遣专人驻场监督管理,层层压实责任,以时间节点为主线,以工程质量为宗旨,以安全生产为要务,紧盯施工细节,把控现场施工节奏,最终保证高新体育中心场馆改造工程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场馆。黄映何供图

“幸不辱命。我们用最短的时间,高标准、高周转、高质量,迅速完成了场馆内Fop区域、运动员训练馆、休息室、临时隔离室和一层贵宾厅、二层主席台等部分装饰改造,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再造装饰奇迹。”中建深装西南分公司高新体育中心项目经理张伟说。

作为一名基层项目党支部书记,张伟带领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冲锋在一线、服务在一线。项目团队以年轻人为主,共10名管理人员,平均年龄27周岁,组成党员突击队,每天工作时长达18个小时,为了保证项目如期交付,食在项目现场、寝在办公板房,严谨认真地做好赛事期间场馆内各项设施设备的运行、巡查、维护值守及突发事故应急处理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深装人的责任与担当,助力成都世乒赛顺利开展。(黄映何 尚梅柱)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