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不断强化完善防控措施 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5】

2022年09月06日07:33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断强化完善防控措施 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

  刘成鸣在凉山督导时强调

  保持防控良好态势 抓好经济社会发展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9月2日至5日,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在凉山州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迟疑,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保持当前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

  刘成鸣先后前往西昌市封控点、医院、商超、社区、高速路口和有关乡镇,督导物资保供、闭环管理、核酸检测、管控措施落实、社区网格化管理、交通保畅等情况,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听取凉山州工作情况汇报。

  刘成鸣充分肯定凉山州和西昌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瞄准目标不松劲,鼓干劲、添措施,压责任、强落实,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松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在消除存量遏制增量上下功夫,抓实抓细核酸筛查、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物资保障等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不虚化,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强化部门统筹协调,坚决克服松劲心态、麻痹思想,抓实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不偏废,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决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抓紧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等各项工作。(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何勤华)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