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不断强化完善防控措施 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

2022年09月06日07:33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断强化完善防控措施 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

  田晓蔚何延政在攀枝花督导时强调

  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锚定目标奋力攻坚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9月2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田晓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在攀枝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坚决防止疫情扩散,锚定全年目标奋力攻坚。

  田晓蔚、何延政先后前往京昆高速攀枝花鱼塘出口、仁和区仁和广场核酸检测点、攀枝花市第四人民医院、市民体育公园方舱医院、米易县集中隔离点、北京华联超市华芝御景城店、攀枝花众生开明医药有限公司等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入川即检”、风险区域管控、网格化

  管理、特殊困难群体服务和生活医疗物资保供、隔离点建设等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基层工作者。

  田晓蔚、何延政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工作,守牢“入口关”,紧盯全流程。要不断强化完善防控措施,健全“露头就打”的快速反应机制,第一时间消除社会面传播扩散风险。要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快重大项目推进,下大力气帮助市场主体解决生产经营困难,全力抓好企业稳岗就业各项工作,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唐子晴)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