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赋能美好生活 2022第七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在蓉举行

王凡
2022年07月02日14:1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物业管理行业助力公园城市建设倡议书》发布。通威集团供图
《物业管理行业助力公园城市建设倡议书》发布。通威集团供图

新时代物业行业立足新起点,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7月1日,以“赋能公园城市 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2第七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年度盛事,来自物业管理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顶级专家、领军企业家、研究咨询机构以及企业精英等重磅嘉宾齐聚蓉城,汇智聚力,共同探讨现代物业服务新路径,助推公园城市建设和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届论坛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球化智库、中国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通威集团联合主办,通宇物业、通威传媒承办。论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会上发布了《物业管理行业助力公园城市建设倡议书》,呼吁物业人积极主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公园城市建设贡献积极力量。现场还发布了“喜迎二十大 寻找行业党建榜样”成都市首批楼宇经济领域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结果,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楼宇经济行业党建引领作用。论坛现场还举行了楼宇经济人才发展中心签约仪式。作为成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契机,本次签约将为成都楼宇输送更多人才,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现场还首次发布了“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品牌价值百强榜”。

为广大行业者建立深度交流合作,探索商业运营模式,深度融合智慧科技,赋能城市新发展,本届论坛还举行了2023第八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第一太平戴维斯、世邦魏理仕、仲量联行、高力国际、万物梁行、四川天府新区物业管理协会等单位接受授牌。

据介绍,论坛同期还举办了圆桌对话、企业品牌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新潮传媒、易软智联、宜泊科技、思源软件、坦能等代表企业,展示了当前先进技术、创新产品、品牌创意等,吸引了嘉宾驻足参观,成为大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自2016年至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已连续七年在通威国际中心成功举办。经过七年发展,论坛已成为汇聚智慧、表达思想、凝聚共识的行业重要交流平台,也成为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物业管理行业盛会之一,受到行业内外高度关注和广泛赞誉。“未来,通威将携手广大行业同仁,继续以高峰论坛的深度交流为契机,汇聚行业智慧,激活发展动能,共同助推中国物业管理提档升级。”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表示。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