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注意收藏!成都交警发布2022年成都高考交通出行指南

2022年06月03日08:14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注意收藏!成都交警发布2022年成都高考交通出行指南

  五分局(成华区)

  (一)成都华西中学

  线路1:一环路方向来车,在建设路左右转,二环路圣灯寺路口左转,建设北路三段路口右转,经建设北路三段,在双建路口左转前往。

  线路2:府青路及二环刃具立交方向来车,经二环路东一段,在桃蹊路口左转,经桃蹊路,在双建路口右转前往。

  线路3:二环路东二段方向来车,在建设北路三段路口右转,经建设北路三段,在双建路口左转前往。

  线路4:中环路二仙桥西路方向来车,在地勘路口右转,经地勘路,在文德路口左转,在建设北路三段路口右转,经建设北路三段,在双建路路口右转前往。

  线路5:建设南路方向来车,经建功路,在建设北路三段路口直行前往。

  (二)成都大学附属中学

  线路1:

  一环路东一段方向来车在一环路府青立交右转,经府青路二段,在华油路左转,经华油路前往。

  线路2:一环路北四段方向来车在一环路府青路立交左转经府青路二段,在华油路左转,经华油路前往。

  线路3:马鞍北路方向来车在一环路北四段路口右转,在一环路府青路立交左转,经府青路二段,在华油路左转,经华油路前往。

  线路4:府青路一段方向来车在一环路府青路立交直行,经府青路二段,在华油路左转,经华油路前往。

  线路5:青龙高架桥来车在二环刃具立交直行,在府青路二段虹波路口右转,经虹波路,在三友路口左转前往。

  线路6:二环路东一段来车在二环刃具立交左转,在府青路二段虹波路口右转,经虹波路,在三友路口左转前往。

  线路7:二环路北四段来车在三友路口右转前往。

  (三)成都列五中学(高中部)

  线路1:一环路东二段方向来车在一环路双林路口左转,经双林路,在双林北支路口左转前往。

  线路2:一环路东三段段方向来车在一环路双林路口右转,经双林路,在双林北支路口左转前往。

  线路3:二环路北二段方向来车,在二环路新鸿路口右转,在新鸿路小龙桥路口左转,在小龙桥路双林北支路右转前往。

  线路4:二环路东三段方向来车,在二环路双林路口左转,经双林路前往。

  线路5:成华大道杉板桥路方向来车,在新鸿路小龙桥路口左转,在小龙桥路双林北支路右转前往。

  线路6:双庆路方向来车,在二环路双林路交口直行前往。

  (四)成都市第四十九中学校:为高考备选点

  (五)成都交警高考服务点:在一号桥路口、二号桥路口、万年场路口设置3个“成都交警高考服务点”,安排机动警力值守,及时接受考生的求助。

  (六)车辆停放情况

  ①成都列五中学(高中部):双园巷整体封闭,停车在双林北支路、小龙桥路占道停车位停放车辆。

  ②成都华西中学:双建南巷整体封闭,车辆停放在双建路占道停车位停放。

  ③成都大学附属中学:建议在泰兴路及周边占道停车位停放。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