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年学子献“声”红色经典影视作品

2022年05月31日15:4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四川农业大学供图
活动现场。四川农业大学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31日电 近日,为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四川农业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积极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面向全校同学举办“红色经典‘声’临其境,党史教育‘声’入人心”声创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5月28日下午,活动决赛在成都校区举行,参赛选手各展风采,以声音演绎红色经典影视作品,用精彩演绎和饱满的情感投入,收获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雅安校区理学院的代表队凭借对声音的熟练掌控、精湛的演技和丰富的情感表达荣获比赛一等奖。

据介绍,本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题材新颖,以深受青年学子喜爱的方式强化学生对“四史”知识的学习了解,引领广大师生“声临其境”探寻红色记忆、重温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回顾改革开放及脱贫攻坚奋斗历程,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

活动现场,除了参赛队伍现场精彩的影视配音表演,还开展了“我与党旗团旗合个影”、党史知识问答、党建带团建视频展播等多个活动,活动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许诺、李春漫)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