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绵阳市

曹立军: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精彩人生

2022年05月31日14: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切实推动各项改革走深走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改革任务,以深层次改革激发绵阳高质量发展活力。”

——5月6日,中共绵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曹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绵阳建设,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网络更清朗。”

——5月6日,平安绵阳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曹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大力实施人才兴市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奋力开创‘近悦远来’的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5月9日,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奋勇前行,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精彩人生,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月13日,绵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巩固农业基础优势,提升工业发展质效,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全省丘区经济强县。”

——5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调研三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