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彭州第二届绣球花谷生活季开幕 500亩绣球花邀你来赏

2022年05月16日10:09 |
小字号

开幕仪式现场。彭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开幕仪式现场。彭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5月13日下午,由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彭州商务局指导,彭州市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彭州市桂花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绣球花盛·缤纷之旅”第二届绣球花谷生活季开幕仪式在“鹿野花塔”举行。据了解,鹿野花塔从开幕之日起将连续6周开放,作为川内最大的绣球IP,这份鹿野花塔限定的夏日仪式感,值得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拥有。

鹿野花塔位于彭州市桂花镇,占地面积约500亩,园区集山谷、河流、森林于一体,生态优美。鹿野花塔与当地村集体、村民协作发展,聘请当地村民种花养花,经过6年的栽种、打造,山谷里的绣球花品种更是多达70余种,成为目前为止全川最大的绣球花观赏基地。每年5月-7月绣球盛开,层层叠叠、五彩斑斓,宛如一幅幅油画,随手一拍都是一幅幅视觉大片。

鹿野花塔自2021年首次正式对外开放,便在网上引发热烈关注,吸引了上万游客打卡观光,也带动了游客在彭州游、购、娱、住上产生上百万元经济效益,有效带动了彭州乡村发展。2022年第二届绣球花谷生活季,鹿野花塔紧扣“绣球花盛·缤纷之旅”主题,以乡村休闲为主导,以花谷旅游观光为特色,打造集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目的地。据了解,今年还将新增花海露营节、端午游园会、森林音乐会、后备箱集市等玩法。

彭州鹿野花塔实行门票制,门票价格为39.9元/人。开放时间为2022年5月14日至6月26日,营业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周末节假日8:00-19:00。需要前往游玩的游客可按“鹿野花塔停车场”导航前往。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