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资阳公安组织开展“学习道德模范 凝聚崇德向善力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07日17:54 |
小字号

全国公安机关“好警嫂”李汝彬讲述她辛劳付出,给爱人坚强支撑的故事。刘云涛供图
全国公安机关“好警嫂”李汝彬讲述她辛劳付出,给爱人坚强支撑的故事。刘云涛供图

近日,资阳市公安局联合雁江区狮子山社区,在三贤广场组织开展了“学习道德模范,凝聚崇德向善力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资阳市公安局20余名志愿者和当地30余名社区干部群众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资阳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辅警、全国公安机关“好警嫂”李汝彬讲述了她辛劳付出,给爱人坚强支撑的故事;四川省2019年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先进个人杨卉卉讲述了自己携母投身三年驻村脱贫攻坚事业,以赤子之忱为民办事400余件的先进事迹。听完她们的故事,在场群众被深深打动,表示要争做文明好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在场群众踊跃答题、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群众普及了创建文明城市的举措和文明行为知识,也进一步让广大群众认识到,作为城市的主人,文明创建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