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天府公安组织各单位收看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2年04月28日14:58 |
小字号

收看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供图
收看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供图

4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金牛宾馆开幕。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

为及时领会会议精神,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组织各单位民辅警在当日收看了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各单位民辅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主责主业,为建设法治成都、平安成都贡献力量,全心投入大运会安保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还要按照会议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全警思想,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办公室“两办”牵头牵总作用,推进项目化管理,坚决确保打赢大运安保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