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拟于10月1日起发放消费券

2022年09月28日07:51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拟于10月1日起发放消费券

  为加快恢复和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不断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成都市拟于10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发放消费券。为做好消费券发放工作,27日,市商务局公开征选市级层面线下消费券发放平台企业。

  对于申报条件,征选公告要求,企业具有丰富的相关活动经验,具备较强的技术保障和风险管控能力,要按照成都市消费券发放工作部署及统一要求,能分批次组织通用消费券(零售、餐饮、文旅)、汽车消费奖励券发放,确保活动期间消费者(手机GPS定位在成都市区域范围内的人员)能够通过手机APP在入选服务平台上正常领取消费券、领券后到活动指定线下实体店铺分类核销,核销后能于T+1日将财政补贴资金结算到商户。(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