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省委党校与彭州市签订在彭办学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02月28日19:56 |
小字号

李新、王锋君为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彭州校区揭牌。彭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李新、王锋君为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彭州校区揭牌。彭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2月26日,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在彭办学签约暨彭州校区揭牌仪式在彭州市委党校举行。

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新,彭州市委书记王锋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茂禄等四川省委党校、彭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四川省委党校、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委党校、彭州市有关市级部门,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李新、王锋君分别为仪式致辞。李新指出,开展校地办学合作,是深入贯彻省委重大战略部署的政治担当,既是一次互帮互助、互利互惠的合作,更是一次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合作。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培训任务,实现办学质量、办学规模“双提升”。王锋君在致辞中指出,彭州市高度重视省委党校在彭办学工作,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办学条件,一流的硬件设施、优质的教学环境、周到的服务保障。本次合作办学,不仅为彭州市教学水平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发展后劲,更为彭州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智力保障和教学支撑。

李新、陈茂禄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之后,李新、王锋君为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彭州校区揭牌。

四川省委党校在彭办学,将为省委党校校园改造提升期间办学提供重要保障。双方合作,将开创“校地合作办学”新模式,为推动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