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

2022年02月26日08:2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把手”抓毕业生就业

  记者2月25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普通高校中广泛开展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活动时间为2月至5月。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主动深入省内企业,巩固拓展省外就业市场。活动期间,各高校要结合实际,积极举办校企供需对接会,推动高校和用人单位签订人才招聘合作协议、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要注重发挥校友资源优势,邀请校友企业来校举行双选会,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机会。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和具体实施方案,研制联系企业分工表、明确责任人,精心组织开展有关活动。民办高职院校、“十三五”以来新设置高校、2021年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高校的书记校长联系企业不少于100家。(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江芸涵)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